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泰国大师赛8强战国羽外战全胜 石宇奇李诗沣进4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300级别泰国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出赛球员在外战全部获胜。石宇奇和李诗沣一同闯入男单四强,韩悦和张艺曼携手晋级。冯彦哲/黄东萍顺利跻身混双半决赛。

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国羽两人全部获胜。石宇奇以21比9、21比11连下两城轻取中国香港的李卓耀,李诗沣和印度的普拉尼斯鏖战1小时23分钟,最终李诗沣以2比1(21比17、21比23、21比18)险胜晋级。半决赛里,石宇奇对阵中国台北的林俊易,李诗沣迎战中国香港的伍家朗。

国羽在女单四强占据两席。韩悦以2比0(21比13、21比10)轻取丹麦的科杰斯菲尔德,张艺曼同样是2比0(21比16、22比20)力克中国台北的白驭珀。半决赛里,韩悦将对阵中国台北的许玟琪,张艺曼迎战泰国的凯特松。

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德比战,李汶妹/刘玄炫和李怡婧/罗徐敏激战1小时16分钟打满三局,李汶妹/刘玄炫最终以2比1(21比16、18比21、21比11)险胜。谭宁/夏玉婷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6)力克韩国的李幽琳/申昇瓒。

冯彦哲/黄东萍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0(21比18、21比11)淘汰印尼的费迪南斯亚/维德加。半决赛里,冯彦哲/黄东萍迎战日本的绿川大辉/斋藤夏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