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尼大师赛国羽收获2冠2亚 女双小将连克强手登顶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500级别的印尼大师赛鸣金收兵,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两项亚军。刘圣书/张殊贤赢得女双冠军,冯彦哲/黄东萍赢下德比战获得混双冠军,蒋振邦/魏雅欣、何济霆/周昊东分别拿到混双和男双亚军。

女双决赛里,刘圣书/张殊贤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,可收官阶段发挥一般,这给了日本组合反攻的机会。幸亏刘圣书/张殊贤在关键球处理上做得不错,她们以2比0(22比20、21比19)战胜日本的福岛由纪/广田彩花夺冠。

混双决赛是国羽德比战,冯彦哲/黄东萍和蒋振邦/魏雅欣激战三局,最终冯彦哲/黄东萍以2比1(21比15、16比21、21比19)获胜赢得冠军,蒋振邦/魏雅欣拿到亚军。

男双决赛里,何济霆/周昊东在第二局过半后没能咬住比分,主动失误还是多了一些,结果印尼组合确立领跑位置,他们以21比17、21比16直落两局获胜夺冠。何济霆/周昊东拿到亚军。

男单决赛是印尼德比战,乔纳坦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3)战胜沃多约夺冠。韩国的安洗莹拿到女单冠军,她在决赛里以2比1(18比21、21比18、21比13)战胜西班牙的马林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