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度公开赛国羽闯入三项决赛 梁伟铿王昶再次冲冠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争夺,中国队拿到3个决赛席位。梁伟铿/王昶和陈清晨/贾一凡均以2比0获胜跻身决赛,他们都是连续两周闯入决赛。王懿律/黄东萍三局险胜进入混双决赛,郑思维/黄雅琼则遗憾落败。

女单半决赛里,何冰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顶住对手反攻,连丢两局以1比2(21比11、16比21、16比21)输给韩国的安洗莹。安洗莹将与山口茜争夺女单冠军,这是两人连续第二周在羽联世界巡回赛决赛相遇。

男双赛场,梁伟铿/王昶以2比0(21比18、21比19)击败韩国的姜珉赫/徐承宰。另一场半决赛里,谢定峰/苏伟译以2比1(11比21、21比15、21比16)战胜印尼的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。梁伟铿/王昶将与马来西亚组合争夺冠军。

陈清晨/贾一凡在女双半决赛控制住局势,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2)力克韩国的郑娜银/金慧贞。决赛里凡尘组合将迎战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,她们在另一场半决赛以2比0(21比14、21比16)击败马来西亚的陈康乐/蒂娜。

混双赛场中国队一喜一忧。奥运冠军王懿律/黄东萍和韩国的金元昊/郑娜银打满三局,最终黄鸭组合以2比1(21比15、12比21、21比19)险胜对手。郑思维/黄雅琼又遇到日本的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,决胜局雅思组合没能咬住比分,他们以1比2(18比21、21比18、14比21)落败。王懿律/黄东萍将与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争夺混双冠军。

男单半决赛,丹麦的阿塞尔森以2比0(21比6、21比12)轻取乔纳坦,泰国的昆拉武特以2比0(27比25、21比15)战胜金廷,阿塞尔森和昆拉武特将角逐男单冠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