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度赛国羽赢得5个四强资格 梁伟铿王昶再擒强敌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拿到5个四强席位。在陈雨菲因病退赛的情况下何冰娇顺利获胜进入半决赛,男双和女双中国队各获一个四强资格,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一同进入混双半决赛。

男单赛场,李诗沣经过1小时5分钟的较量以1比2(11比21、21比17、18比21)不敌6号种子印尼的金廷。国羽男单没有一人进入四强,半决赛里金廷对阵昆拉武特,安赛龙迎战乔纳坦。

女单比赛里,陈雨菲因为肠胃炎只能选择退赛,泰国队的凯特松直接晋级。何冰娇以2比0(21比13、21比19)力克美国的张蓓雯。半决赛里何冰娇将对阵安洗莹。

在男双比赛里,中国队1胜1负。梁伟铿/王昶以2比0(21比12、21比18)力克印尼的吉迪恩/苏卡穆约。刘雨辰/欧烜屹以两个17比21不敌韩国的姜珉赫/徐承宰。

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战,陈清晨/贾一凡和张殊贤/郑雨激战1小时11分钟打满三局,最终陈清晨/贾一凡以2比1(21比12、14比21、23比21)险胜队友。半决赛里,陈清晨/贾一凡会遇到4号种子韩国的郑娜银/金慧贞。

混双四分之一决赛,郑思维/黄雅琼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,以2比1(14比21、21比15、21比12)战胜法国的基奎尔/德尔吕。王懿律/黄东萍同样打满三局,以2比1(21比16、20比22、21比12)力克丹麦的鲍伊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