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国羽收获三个决赛席位 梁伟铿王昶三局过关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半决赛,中国队在三个双打项目拿到决赛席位。梁伟铿/王昶、陈清晨/贾一凡和郑思维/黄雅琼纷纷赢球进入各自项目决赛。

梁伟铿/王昶和印度的兰基雷迪/谢蒂在半决赛里大战三局,梁伟铿/王昶最终以2比1(21比16、11比21、21比15)获胜晋级,他们将与印尼组合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争夺冠军。

女双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。陈清晨/贾一凡在对阵拉哈尤/拉马汉迪的首局以21比9拿下。第二局第一球拉马汉迪就不慎扭伤右脚踝,在坚持了一个球后她无法继续比赛,印尼组合只能退赛,陈清晨/贾一凡轻松晋级。另一场半决赛里,张殊贤/郑雨以0比2(17比21、21比23)不敌韩国的白荷娜/李幽琳。这样凡尘组合将在决赛里对阵韩国组合。

混双半决赛,郑思维/黄雅琼很好地控制住印尼组合费迪南斯亚/维德加,他们以21比16、21比18直落两局赢球。另一场半决赛里,日本的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以2比0(21比18、21比15)战胜泰国的德差波/莎西莉,雅思组合将与日本组合争夺混双冠军。

男单半决赛里,阿塞尔森以2比0(21比7、21比15)击败日本的常山干太,奈良岡功大以2比1(21比17、19比21、21比17)战胜泰国的昆拉武特。女单第二场半决赛,山口茜以2比0(21比18、21比16)战胜戴资颖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