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国羽女单喜忧参半 陈雨菲横扫马林挺进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一喜一忧。陈雨菲淘汰前奥运冠军马林进入四强,王祉怡则三局惜败止步八强。

陈雨菲和马林此前的交锋记录是陈雨菲2胜3负略处下风。开赛后马林进入状态较快,她以4比0、10比6领先。陈雨菲掀起反攻连追4分扳平,11平后陈雨菲保持稳定性,同时利用突击去主动进攻,打出两波高潮以18比13领先。马林非常顽强,连追7分迫近,陈雨菲顶住压力还击2分稳住局势,她以21比18先声夺人。

第二局又是马林开局领跑,陈雨菲紧咬着比分。在12平后两人打得更胶着,连续出现平分,19平后陈雨菲把握住关键球,连得两分以21比19锦上添花,她以2比0战胜马林。

陈雨菲在半决赛里将对阵韩国的安洗莹,安洗莹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1(21比17、16比21、21比19)险胜中国队的王祉怡。决胜局安洗莹在11平后连得5分趁机拉开,王祉怡虽顽强挽救2个局点仍遗憾落败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