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国羽两对男双进八强 黄鸭组合惜败止步次轮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,中国队有多对双打组合进入八强。刘雨辰/欧烜屹和梁伟铿/王昶双双战胜强敌闯入男双四分之一决赛,陈清晨/贾一凡带领三对女双进入女双八强。雅思组合顺利赢球晋级,黄鸭组合则惜败被淘汰。

男双第二轮,刘雨辰/欧烜屹发挥得很出色,他们很好地控制住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谢定峰/苏伟译,以21比10、23比21直落两局获胜。梁伟铿/王昶和2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/苏卡穆约打得很胶着,决胜局的19平后王昶抢网得分,他们以20比19率先拿到赛点。下一球梁伟铿/王昶顶住对手的进攻,吉迪恩挡网失误,21比19,梁伟铿/王昶拿下决胜局以2比1(20比22、21比12、21比19)获胜晋级。

四分之一决赛,刘雨辰/欧烜屹将迎战印度的兰基雷迪/谢蒂。

女双赛场国羽表现得不错,有三对组合赢球晋级。头号种子陈清晨/贾一凡完全控制比赛局势,她们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7、21比9直落两局淘汰印尼的库苏玛/普拉蒂维。7号种子张殊贤/郑雨同样是没有遇到太多挑战,以21比10、21比7连下两城击败马来西亚的吴佩琪/张湄鑫。

另一场中国德比战则打得异常胶着,李汶妹/刘玄炫和杜玥/夏玉婷鏖战1小时29分钟,李汶妹/刘玄炫以2比1(21比12、17比21、21比14)险胜过关。5号种子韩国的郑娜英/金慧贞在第二轮出局,她们以1比2(16比21、21比13、15比21)不敌印尼的拉哈尤/拉马汉迪。

四分之一决赛里,陈清晨/贾一凡将对阵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,张殊贤/郑雨将和李汶妹/刘玄炫上演德比战。

混双第二轮中国队喜忧参半。郑思维/黄雅琼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0)力克马来西亚的吴顺发/赖洁敏。王懿律/黄东萍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优势,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(21比12、20比22、21比23)惜败给韩国的金元昊/郑娜英。

5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/谢影雪以0比2(17比21、16比21)败给印尼的费迪南斯亚/维德加。四分之一决赛,郑思维/黄雅琼将迎战8号种子法国的基奎尔/德尔鲁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