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陈雨菲王祉怡携手进八强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,中国队有两人进入女单八强。陈雨菲三局获胜击败李文珊,王祉怡横扫赢球过关。赵俊鹏0比2落败,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。

男单独苗赵俊鹏迎战骆建佑。首局的4平后骆建佑就连续得分拉开领跑,赵俊鹏打得很顽强,努力追分,曾把比分扳为14平。可惜关键时刻赵俊鹏没能咬住比分,骆建佑连得6分重新拉开,他以21比15先下一城。

第二局骆建佑很快以7比2领先,之后他不断扩大优势,以21比8再下一城,以2比0淘汰赵俊鹏晋级。随着赵俊鹏出局,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。

女单第二轮里,陈雨菲和加拿大老将李文珊打满三局,陈雨菲以2比1(21比13、10比21、21比13)获胜。决胜局两人曾战成11平,这之后陈雨菲把握住机会,利用一波连拿7分的得分高潮确立胜局。

8号种子王祉怡以2比0(21比13、21比10)轻取中国台北的白驭珀,韩悦则以10比21、13比21连丢两局败给3号种子戴资颖。

四分之一决赛里,陈雨菲将迎战马林,王祉怡将对阵安洗莹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