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陈雨菲王祉怡携手过首轮 国羽男单仅剩独苗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进行,中国队在单打项目有喜有忧。赵俊鹏在德比战击败陆光祖,他成为中国男单的独苗。陈雨菲和王祉怡均以2比0获胜晋级。

中国男单仅有一人晋级第二轮。赵俊鹏在德比战中很好地压制住陆光祖,他以21比17、21比16直落两局淘汰队友。李诗沣遇到3号种子新加坡的骆建佑,两局比赛双方都战至最后时刻,骆建佑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更强一些,李诗沣最终以19比21、21比23连丢两局输给骆建佑。

其他比赛里,昆拉武特顺利获胜晋级,7号种子印度的拉克什亚-森以1比2(24比22、12比21、18比21)输给队友普兰诺伊。第二轮里,赵俊鹏将对阵骆建佑。

女单赛场,4号种子陈雨菲和奥原希望相遇,首局陈雨菲迅速拉开领跑,她以21比9轻松拿下。第二局奥原希望给陈雨菲制造了不少麻烦,场上几次出现平分,16平后陈雨菲连得4分拿到赛点。在浪费一个机会后,陈雨菲顺利拿下,以21比17锦上添花,以2比0淘汰奥原希望。陈雨菲已连续8次战胜奥原希望。

另一场比赛里,王祉怡在德比战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0)战胜队友张艺曼。其他首轮比赛,马林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(21比12、10比21、21比15)淘汰6号种子辛杜。第二轮里,陈雨菲将迎战李文珊,王祉怡对阵中国台北的白驭珀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