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国羽单打遭重创 石宇奇翁泓阳何冰娇一轮游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开战,中国队在单打赛场遭遇打击。石宇奇和翁泓阳双双挥霍赛点被对手逆转淘汰,何冰娇以0比2不敌玛丽斯卡,国羽仅有韩悦一位单打在首日晋级。

男单上半区,石宇奇遭遇5号种子周天成。首局石宇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,以23比21先声夺人。第二局石宇奇又是一度落后,但他后程发力反超率先拿到赛点,可惜3个赛点都没有把握住,周天成以24比22逆转赢下。失去大振的周天成越战越勇,在决胜局抵挡住石宇奇的冲击,以21比18拿下,以2比1逆转战胜石宇奇。

翁泓阳对阵丹麦的安东森。首局翁泓阳以21比8轻松拿下,第二局的11平后他连续得分拉开。安东森在18比20落后时连扳4分,以22比20逆转赢下追平。决胜局安东森一度落后,但他在易边后连续得分拉开。翁泓阳异常顽强,连追5分扳为17平,可惜关键时刻没有咬住,安东森以21比19赢下决胜局,以2比1逆转获胜。

其他比赛里,阿塞尔森、克里斯蒂、金廷都拿到胜利晋级,阿塞尔森在德比战以2比1(17比21、21比14、21比12)力克同胞格姆克。

女单上半区国羽喜忧参半。5号种子何冰娇发挥欠佳,主动失误偏多,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局面,印尼的玛丽斯卡以21比11、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,何冰娇遗憾出局。韩悦与印度名将内维尔激战三局,在决胜局韩悦早早拉开比分领跑,没有给对手反攻的机会,她以2比1(21比12、17比21、21比12)力克对手晋级。

其他比赛里,山口茜、戴资颖等种子球员赢球过关。第二轮里韩悦将挑战戴资颖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