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凡尘雅思均横扫过关 国羽两对男双三局落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,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争夺,中国队在双打项目上同样喜忧参半。陈清晨/贾一凡、郑思维/黄雅琼、王懿律/黄东萍这些名将组合顺利获胜晋级,两对男双则一同落败出局。

国羽男双遭遇重创,两对组合止步首轮。何济霆/周昊东和5号种子阿山/塞蒂亚万激战40分钟打满三局,何济霆/周昊东以1比2(21比19、8比21、13比21)落败。任翔宇/谭强同样与8号种子王耀新/张御宇激战三局,最终以1比2吞下败果,三局比分是13比21、22比20、15比21。

女双赛场,陈清晨/贾一凡完全压制住荷兰的吉列/塞宁,只用了26分钟就以2比0(21比11、21比14)获胜。第二轮里,凡尘组合将迎战印尼的库苏玛/普拉蒂维。

国羽两对混双组合一同赢球。头号种子郑思维/黄雅琼没有遇到太大麻烦,他们成功压制住中国台北的杨博轩/胡绫芳,只用了27分钟就以2比0(21比8、21比14)力克对手晋级。

王懿律/黄东萍对阵德国的拉姆斯弗斯/洛豪,首局黄鸭组合以21比17拿下,第二局他们保持比分领先,以20比18率先拿到赛点。德国组合异常顽强,连救3个赛点,黄鸭组合顶住压力又赢2分以23比21再胜一局,以2比0淘汰对手。

第二轮里郑思维/黄雅琼迎战马来西亚的吴顺发/赖洁敏,王懿律/黄东萍对阵韩国的金元昊/郑娜英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