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张殊贤郑雨闯入女双决赛 男双拍档惨遭逆转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双打半决赛,中国队又拿到一个决赛席位。张殊贤/郑雨轻松获胜进入女双决赛,何济霆/周昊东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优势,他们连丢两局落败止步四强。

男双第二场半决赛,何济霆/周昊东迎战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王耀新/张御宇。何济霆/周昊东开局不错,他们以21比14赢下首局。第二局双方打得更胶着,何济霆/周昊东曾经领先,但他们无法拉开比分。最后关头中国组合在连贯上没能顶住,王耀新/张御宇趁机拉开以21比17扳回一局。

决胜局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,9平后双方打出一个超级多拍拉锯,可惜何济霆杀球下网浪费得分机会,马来西亚组合以10比9领先。之后两对组合打得依旧胶着,17平后何济霆/周昊东没能咬住比分,马来西亚组合连得3分率先拿到赛点。在挽救一个赛点后何济霆/周昊东无力回天,21比18,王耀新/张御宇赢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获胜进入决赛。

女双半决赛里,张殊贤/郑雨对阵中国台北的李佳馨/邓淳薰。首局张殊贤/郑雨利用两波高潮开赛拉开比分,她们保持领先以21比15先胜一局。第二局中国台北组合发挥得更好,她们曾以12比8领先。比分落后的张殊贤/郑雨并不急躁,她们非常注意细节处理,控制住自身失误,连追4分扳平。从12平双方纠缠到15平,张殊贤/郑雨连续得分再次领跑。在比分变为18比17后张殊贤/郑雨连得3分以21比17再胜一局,她们以2比0获胜进入决赛。

张殊贤/郑雨将在决赛里迎战泰国的艾姆萨德组合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