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韩悦遭逆转无缘决赛 黄东萍冯彦哲止步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半决赛争夺,中国队出师不利,在半决赛里先输两场。韩悦和冯彦哲/黄东萍双双落败无缘决赛。

韩悦这个月曾在德国的HYLO公开赛夺冠,四分之一决赛又淘汰了奥原希望,她的状态相当不错。半决赛对阵图恩君格,韩悦首局中段发力,连得6分以15比9反超。图恩君格努力追分,但韩悦保持领先,以21比18先胜一局。第二局图恩君格以8比2开局,之后她顶住韩悦的冲击保持领先,21比16,她扳回一局。

决胜局韩悦以6比1领跑,但之后她失误增多,图恩君格打出两波高潮以13比8反超。韩悦追回1分,可她无法继续反攻,图恩君格又连得5分以18比9领先。虽然韩悦没有放弃抵抗,又追回4分,但她还是无力翻盘,以14比21输掉决胜局,她以1比2落败无缘决赛。

图恩君格将在决赛里迎战头号种子韩国的安洗莹。

混双半决赛里,冯彦哲/黄东萍在第二局开局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断电,他们被对手连续得分反超,最终冯彦哲/黄东萍以0比2(20比22、14比21)不敌韩国的徐承宰/蔡侑玎无缘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