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陆光祖两局横扫大马对手 率先进入男单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,陆光祖率先进入决赛。在与马来西亚球员黄智勇的半决赛里,陆光祖以2比0获胜晋级。

国羽这一次派出四位男单参赛,陆光祖和石宇奇表现得不错,他们携手进入四强。陆光祖在第二轮逆转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李梓嘉,这场胜利对陆光祖相当重要,这让他提前锁定了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,12月他将在泰国亮相。

陆光祖和黄智勇此前交手过1次,陆光祖拿到胜利,他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击败对手。比赛开始后黄智勇就迅速发力,在3平后连续得分拉开领跑。比分落后的陆光祖尝试反攻,在7比13落后时连追5分迫近。黄智勇还击2分暂时稳住局势,陆光祖继续反攻,掀起新一波攻势又拿6分以19比16反超。黄智勇回敬2分,陆光祖连取2分以21比18先下一城。

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,4平后陆光祖连续得分拉开领跑。在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,黄智勇连追3分扳为11平。陆光祖迅速还击3分再次拉开,双方之后交替得分,陆光祖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5再下一城,他以2比0获胜进入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