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刘雨辰欧烜屹淘汰奥运冠军 男双4强国羽占2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双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获胜进入半决赛。刘雨辰/欧烜屹以2比0淘汰奥运冠军,何济霆/周昊东则赢下德比战晋级。

国羽男双正处于低潮期,这次共派出四对男双参赛,目标就是多拿积分来提高男双组合的世界排名。第二轮结束后国羽共有三对男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。

刘雨辰/欧烜屹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奥运冠军中国台北的李洋/王齐麟。两对组合在比赛中争夺激烈,李洋/王齐麟两局都曾在中段领跑,但刘雨辰/欧烜屹顽强反攻实现反超。最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,刘雨辰/欧烜屹做得更好,他们以22比20、25比23连胜两局闯入四强。

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,何济霆/周昊东和队友梁伟铿/王昶激战了三局,最终何济霆/周昊东以2比1(21比19、16比21、21比17)险胜队友进入半决赛。

在男双半决赛里,何济霆/周昊东将遭遇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王耀新/张御宇,刘雨辰/欧烜屹将对阵中国台北的李哲辉/杨博涵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