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韩悦强势横扫奥原希望 顺利闯入女单半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的韩悦获胜进入四强。在与日本名将奥原希望的比赛里,韩悦直落两局获胜晋级。

韩悦这个月有不错的状态,月初的德国HYLO公开赛她赢得冠军。这一次来到澳洲参赛,韩悦首轮与金佳恩相遇时经历苦战,韩悦挽救了赛点逆转赢球。四分之一决赛与奥原希望相遇,这是一场恶战,因为此前两次对话奥原希望,韩悦都遭遇败仗。

首局两人争夺激烈,领先权几次易主,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,8平后奥原希望打出两波高潮领跑。在12比16落后时韩悦掀起反扑,连得6分实现反超。奥原希望追回1分,韩悦又拿3分以21比17先下一城。

第二局韩悦在2平后加强攻势,她打出三波得分高潮把比分拉开到16比5。此后奥原希望无力反攻,21比10,韩悦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晋级。

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,安洗莹以2比0(21比10、21比13)击败中国台北的白驭珀,李美妙和图恩君格也分别获胜。半决赛里韩悦迎战图恩君格,安洗莹和李美妙交锋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