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韩悦横扫东道主对手晋级 八强约战奥原希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,韩悦以2比0轻取东道主选手陈煊渝,她顺利闯入女单八强。

国羽这一次派出两位女单参赛,分别是韩悦和张艺曼。在月初的德国HYLO公开赛上,两人发挥得相当出色,一同闯入决赛,最终是韩悦夺冠。这一次两人又联手出征澳大利亚,韩悦首轮挽救赛点过关,而张艺曼则遗憾出局。

第二轮韩悦遇到陈煊渝,在比赛中韩悦完全占据主动,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,她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6、21比10直落两局获胜晋级八强。四分之一决赛里韩悦将遇到日本名将奥原希望,作为赛会的4号种子,她在第二轮经过1小时1分钟的苦战以2比1(21比17、16比21、21比17)险胜印尼的沃达妮。

其他第二轮比赛里,中国台北的白驭珀在一场德比战里以2比1(18比21、21比15、21比19)战胜队友余芊慧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