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澳洲赛国羽三对双打进八强 冯彦哲黄东萍三局险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,中国队在双打项目已拿到三个八强席位。梁伟铿/王昶和何济霆/周昊东顺利获胜闯入男双八强,冯彦哲/黄东萍打满三局进入混双四分之一决赛。

梁伟铿/王昶是本次男双比赛的7号种子,他们在第二轮遇到印尼的古塔玛/伊斯法哈尼。两对组合在比赛中争夺非常激烈,前两局战成1平。梁伟铿/王昶在决胜局更注意发接发和连贯,同时控制住自身失误,他们重新占据场上主动,最终以21比10拿下决胜局,他们以2比1(21比12、13比21、21比10)淘汰对手晋级。

何济霆/周昊东面对跨国组合普黄华佩特和唐怀东,何济霆/周昊东无论是发抢还是配合都要比对手更默契,他们在场上掌控着局势,最终以两个21比14战胜对手进入八强。

混双第二轮里,冯彦哲/黄东萍与韩国组合金英赫/李幽琳打满三局,冯彦哲/黄东萍在决胜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,他们以2比1(21比12、14比21、21比15)淘汰对手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