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越南赛国羽夺取男双冠军 孙飞翔先赢后输屈居亚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越南公开赛落下帷幕,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。任翔宇/谭强在德比战中击败队友何济霆/周昊东夺得男双冠军,孙飞翔则在男单决赛里不敌日本的奈良岡功大屈居亚军。

越南公开赛只是超级100赛事,国羽只派出4人参赛,结果他们全部进入四强,可惜翁泓阳在半决赛里不敌奈良岡功大。决赛里孙飞翔开局不错,很快以5比0领先,之后他一路领跑以21比10先声夺人。第二局与首局的进程完全相反,奈良岡功大在4比3后连得6分拉开。孙飞翔虽然努力追赶,但奈良岡功大保持比分领先,以21比14扳回一局。

决胜局奈良岡功大在2平后连拿4分拉开,之后他一直保持领先位置,没有给孙飞翔反攻的机会,21比17,他再胜一局以2比1逆转夺冠。

男双决赛是中国德比战,两对中国组合激战49分钟打满三局,最终任翔宇/谭强在先丢一局后成功翻盘,他们以2比1(17比21、21比18、21比8)力克队友何济霆/周昊东夺冠。

其他三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越南队、泰国队和印尼队拿到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