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越南赛国羽提前锁定男双冠军 两位男单喜忧参半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越南公开赛结束半决赛,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。何济霆/周昊东、任翔宇/谭强在男双半决赛里一同赢球,他们会师决赛提前确保冠军。男单半决赛里国羽喜忧参半,孙飞翔成功进入决赛。

孙飞翔在半决赛里迎战马来西亚的詹俊为,首局孙飞翔在7平后连得8分拉开领跑,他以21比11先声夺人。第二局詹俊为很快以8比2领先,比分落后的孙飞翔紧追不舍,在11比16后连扳5分追平。詹俊为还击1分,孙飞翔继续反攻连得5分,21比17,他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。

另一场半决赛里,翁泓阳两局都没有守住领先位置,日本的奈良岡功大上演翻盘好戏,他以21比18、21比14直落两局淘汰翁泓阳。这样孙飞翔将与奈良岡功大争夺男单冠军。

男双半决赛里,任翔宇/谭强以2比0(21比14、21比17)击败头号种子印尼的古塔玛/伊斯法哈尼。何济霆/周昊东同样是2比0(21比17、21比14)战胜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阿里夫/海卡尔,两对中国组合将争夺男双冠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