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越南赛国羽高奏凯歌 翁泓阳孙飞翔携手闯入半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越南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全员获胜晋级。翁泓阳和孙飞翔一同赢球,他们携手进入男单半决赛,两对男双组合也一起过关。

男单赛场,翁泓阳很好地控制住场上局势,他只用了34分钟就以2比0(21比10、21比17)力克马来西亚的王景扬。孙飞翔与另一位马来西亚球员李洵扬激战55分钟,第二局里孙飞翔在浪费了4个赛点后终于拿下,他以2比0(21比17、24比22)战胜对手晋级。

半决赛里,翁泓阳将挑战3号种子日本的奈良岡功大,孙飞翔将对阵马来西亚的詹俊为。

男双四分之一决赛,2号种子何济霆/周昊东和马来西亚的刘隽程/阿兹林打满三局,何济霆/周昊东以2比1(21比10、19比21、21比19)获胜。4号种子任翔宇/谭强以21比12、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中国香港的罗卓谦/杨盛才。

半决赛里,何济霆/周昊东遇到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阿里夫/海卡尔,任翔宇/谭强将挑战头号种子印尼的古塔玛/伊斯法哈尼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