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越南赛翁泓阳两局横扫获胜 携手孙飞翔挺进第三轮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越南公开赛全面开打,中国队在男单赛场收获两场胜利,翁泓阳和孙飞翔均轻松获胜晋级。

越南公开赛是一站超级100赛事,不过中国队为了给年轻球员们更多参赛机会,为了帮助他们多拿世界排名积分,翁泓阳、孙飞翔和两对男双组合这一次选择参赛。在男单比赛里,翁泓阳是6号种子,因此首轮轮空,而孙飞翔是首轮开始打起。

孙飞翔在首轮经过一番激战以2比0击败越南老将阮进明。第二轮里,孙飞翔又顶住对手攻势,他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3)力克印度的马里斯瓦麦。翁泓阳在首局遇到些许挑战后牢牢掌控比赛,他耗时37分钟以2比0(21比15、21比9)获胜晋级。

其他比赛里,头号种子日本的常山干太选择退赛,2号种子印度的普拉尼斯同样出局,他在德比战里以1比2(21比17、18比21、13比21)不敌队友库马尔。随着普拉尼斯出局,翁泓阳和孙飞翔冲击冠军的道路上少了一个强敌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