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郑思维称输的体面 黄雅琼:我们十月赛场上见!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国羽混双搭档郑思维/黄雅琼3日在日本公开赛半决赛中,以1-2不敌日本组合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,结束了本赛季38场连胜的辉煌纪录,赛后二人分别发布微博鼓励自己和搭档。

郑思维表示:“很可惜没有赢下今天的比赛,对手表现的非常好,第三局21:20的那一分确实牛,我们还算败的“体面”。大部分的能量留在世锦赛了,现在可以休整放松一下了。这一路感谢大家为我们加油,丹麦法国见!”此外,他还鼓励搭档黄雅琼表示:“我们已经做的很棒啦,继续冲”!

黄雅琼也发微博表示:“今天输了比赛没能进决赛,也是非常的可惜,中间一些细节要是做的再好一些,可能结局也不一样了!当然,对手今天打的也很好,我们也需要好好去总结,争取下次的表现比今天好!接下来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备战丹麦法国!我们十月赛场上见!

(动感超人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