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日本赛国羽拿到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新锐横扫韩组合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结束一场男双半决赛,中国队拿到一个决赛席位。在与韩国组合催率圭/金元昊的比赛里,梁伟铿/王昶以2比0获胜闯入决赛。

国羽男双虽然处于低潮期,但本次日本公开赛上还是表现得不错,梁伟铿/王昶连续战胜印尼名将进入四强。此前他们与催率圭/金元昊交手过1次,他们以2比0获胜。

开场的3平后梁伟铿/王昶连拿4分领先,之后韩国组合多次掀起反攻,但梁伟铿/王昶总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。在韩国组合多次反攻无果后,梁伟铿/王昶以21比16先下一城。

第二局梁伟铿/王昶越战越勇,先得4分领先。催率圭/金元昊努力反攻,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分。梁伟铿/王昶并不慌张,他们立即还击再次拉开,并以20比12拿到赛点。在浪费了4个赛点后,梁伟铿/王昶顺利拿下比赛,又是一个21比16,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取胜进入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