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日本赛凡尘遭逆转无缘决赛 韩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结束女子双打半决赛,陈清晨/贾一凡遗憾输球无缘决赛。陈清晨/贾一凡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领先,她们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韩国队的白荷娜/李幽琳。韩国队包揽了两个决赛席位,提前确保女双冠军。

国羽这一次派出四对女双参赛,只有陈清晨/贾一凡一对组合进入四强。陈清晨/贾一凡此前和白荷娜/李幽琳交手过一次,比赛打得很艰苦,凡尘组合以2比1险胜。首局开始后凡尘组合在发接发上做得更好,她们在3比2后连得6分拉开领跑。之后韩国组合试图反攻,凡尘组合及时回应保持领先,她们以21比12先胜一局。

第二局韩国组合以5比2开局,之后她们顶住凡尘组合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。比分落后的凡尘组合没有放弃努力,在16比18后连追两分扳平。可惜之后几个球凡尘组合处理得一般,韩国组合连拿3分以21比18扳回一局。

双方在决胜局争夺更激励,场上多次出现平分,10平后韩国组合连得2分再次领跑。易边回到场上,双方继续拉锯战,韩国组合保持着领先,在15比19落后时凡尘组合连追4分扳平。可惜关键球凡尘组合又没有把握住,白荷娜/李幽琳连得2分以21比19赢下决胜局,她们以2比1险胜凡尘组合进入决赛。

白荷娜/李幽琳在决赛里将遇到同胞郑娜英/金慧贞,她们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0(21比10、23比21)击败队友金昭映/孔熙容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