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日羽赛石宇奇横扫进入四强 陈雨菲过关静候山口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,中国队在男女单打中各拿到一个四强席位。石宇奇直落两局取胜进入男单半决赛,陈雨菲也轻松赢球闯入女单四强。

国羽男单这一次派出四人参赛,仅有石宇奇一人进入八强。面对泰国的王高伦,石宇奇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,很快以6比2、13比3领先。比分落后的王高伦无力反攻,石宇奇扩大优势以21比6先声夺人。

第二局王高伦先得4分领跑,石宇奇立即回应7分反超。比分落后的王高伦紧追不舍,一度把比分追成12平,石宇奇这时保持进攻的果断性,他又拿3分再次拉开。王高伦追回1分,石宇奇没有再给对手,一口气连得6分以21比13锦上添花,他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。

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,陈雨菲迎战印尼的图恩君格。首局陈雨菲遭到对手的顽强挑战,但陈雨菲的总体实力占优,她在后段发力拉开领跑,以21比17先拔头筹。第二局陈雨菲完全掌控了局势,她迅速拉开领跑,以21比6速胜这一局,以2比0击败图恩君格闯入四强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