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新羽球赛黄鸭组合状态欠佳 0比2负泰国强档获亚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混合双打决赛,中国队又拿到一个亚军。王懿律/黄东萍在混双决赛里以0比2不敌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/塔拉塔纳查获得亚军。

王懿律/黄东萍和普瓦拉努科罗/塔拉塔纳查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15次,王懿律/黄东萍8胜7负略占优势,不过今年的两次交锋都是泰国组合赢球。

首局比赛王懿律/黄东萍显得不太兴奋,王懿律的主动失误有些多,泰国组合则速度很快,他们在网前拼得很凶。首局普瓦拉努科罗/塔拉塔纳查迅速拉开领跑,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以21比12先胜一局。

第二局王懿律/黄东萍以4比1开局,泰国组合立即还击3分追平。之后两对组合争夺更激烈,场上多次出现平分,黄鸭组合以11比10领先进入间歇。回到场上后王懿律失误增多,泰国组合连续得分领跑。黄鸭组合掀起反攻连追3分扳平,可惜他们在连贯速度上明显处于下风,泰国组合连得5分拿到赛点。在黄鸭组合挽救了2个赛点后,塔拉塔纳查网前封网得分,21比17,泰国组合再胜一局以2比0夺冠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