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新羽球赛李诗沣不敌世界冠军 王祉怡孤身闯入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有喜有忧。赵俊鹏闯入男单四强,李诗沣不敌世界冠军无缘半决赛。王祉怡独自进入女单半决赛。

中国队的两位男单喜忧参半。赵俊鹏发挥得不错,他很好地控制住爱尔兰的恩哈特,耗时47分钟以2比0(21比18、23比21)力克对手晋级。李诗沣遇到世界冠军骆建佑,首局骆建佑迅速拉开领跑,李诗沣在6比12落后时连追6分扳平。可惜在14比16落后时李诗沣没有咬住比分,骆建佑连得4分拿到局点。在挽救一个局点后,李诗沣主动失误送分,15比21,他丢掉首局。

第二局李诗沣一度领先,但骆建佑掀起一波得分高潮实现反超。比分落后的李诗沣紧咬比分,可惜18比19落后时运气稍差,骆建佑一记滚网球得分,之后又是一记漂亮的杀球得分,21比18,骆建佑再胜一局以2比0击败李诗沣晋级。

女单四分之一决赛,国羽同样是一喜一忧。王祉怡以21比17、21比18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的图恩君格。韩悦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领先,她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印度名将辛杜,三局比分是21比17、11比21、19比21。

半决赛里王祉怡将迎战日本的大堀彩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