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新羽球赛中国队多人晋级 男双新搭档淘汰奥运冠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,中国队有多对双打组合进入八强。何济霆/周昊东淘汰奥运冠军闯入男双八强,中国女双有三对组合晋级,奥运冠军王懿律/黄东萍顺利挺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。

国羽男双遭遇打击,仅有一对组合晋级。何济霆/周昊东虽然在第二局挥霍了4个赛点被逆转,但他们在决胜局重新确立优势,最终以2比1(21比18、21比23、21比14)战胜3号种子奥运冠军中国台北的李洋/王齐麟。

任翔宇/谭强和4号种子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激战48分钟,最终任翔宇/谭强以1比2(12比21、21比15、13比21)落败出局。梁伟铿/王昶也遗憾出局,他们以0比2(18比21、12比21)负于印尼的卡南多/马瑟恩。四分之一决赛何济霆/周昊东将迎战卡南多/马瑟恩。

女双第二轮里,中国队的三对组合一同晋级。4号种子刘玄炫/夏玉婷以2比0(21比13、21比13)淘汰乌克兰的斯托莉亚伦科/扎尔卡,杜玥/李汶妹以21比12、21比6连下两城轻取印度的丹杜/苏尼尔,张殊贤/郑雨也是2比0轻取一对美国组合。

混双第二轮,3号种子王懿律/黄东萍以2比0(21比19、21比14)力克马来西亚的陈炳橓/谢宜希,郭新娃/张殊贤以2比0(22比20、21比15)淘汰日本的西川裕次郎/尾崎沙织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