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马大师赛凡尘强势压制对手 两局横扫日本对手夺冠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继续进行决赛,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。陈清晨/贾一凡在女双决赛里以2比0横扫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夺冠。

陈清晨/贾一凡是赛事头号种子,她们的对手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今年表现不俗,这对日本组合在两站超级1000赛事里拿到冠军。首局开始后双方几次战平,7平后陈清晨/贾一凡保持进攻施压,陈清晨在网前拼得很凶,她们把握机会连得6分拉开领跑。日本组合追回3分,凡尘组合继续攻势,连拿6分以21比11先拔头筹。

第二局双方又几次战平,在7平后凡尘组合连得3分再次领跑。接下来的比赛陈清晨/贾一凡牢牢保持领先,她们压制住日本组合掌控局势,21比12,她们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夺冠。

男单冠军属于印尼的沃多约,他在决赛里以2比0(22比20、21比15)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