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马大师赛陈雨菲冲冠失利 两局不敌安洗莹屈居亚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产生首项冠军,陈雨菲无缘女单冠军。在与韩国球员安洗莹的决赛里,陈雨菲以0比2落败屈居亚军。

陈雨菲在决赛之前经历了两场苦战,她连胜奥原希望和戴资颖进入决赛,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周连胜奥原希望和戴资颖。决赛里陈雨菲对阵安洗莹,两人此前的交锋记录是陈雨菲7胜0负。

决赛开始后陈雨菲就显得有些疲惫,安洗莹先拿4分领跑。陈雨菲之后努力追分,安洗莹给予还击,她巩固领先位置,把比分拉开到12比5。这时陈雨菲再次反攻,连追5分迫近。安洗莹沉着应对连续得分再次拉开,陈雨菲打得很顽强,在14比18后连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。关键时刻陈雨菲失误偏多,她没能更进一步,安洗莹连得3分以21比17先声夺人。

第二局安洗莹越战越勇,陈雨菲的表现没有什么起色,安洗莹以6比0、11比1开局。之后的比赛没有悬念,安洗莹保持大比分领先,她以21比5锦上添花,以2比0击败陈雨菲夺冠。赢球后安洗莹兴奋异常,她在赛场内连续大声喊叫来庆祝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