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凡尘横扫闯入决赛 雅思挽救赛点逆转赢球延续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,中国队又拿到两个双打赛事的决赛席位。陈清晨/贾一凡和郑思维/黄雅琼都拿到胜利进入决赛,梁伟铿/王昶在半决赛里输球出局。

女双半决赛里,陈清晨/贾一凡有效控制住马来西亚组合陈康乐/蒂娜,她们用时43分钟以2比0(21比10、21比19)淘汰对手晋级。在决赛里陈清晨/贾一凡将遭遇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,这对日本组合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0(24比22、21比13)击败韩国的郑娜英/金慧贞。

郑思维/黄雅琼在混双半决赛里经历苦战,在身体疲惫、对手发挥出色的情况下,雅思组合决胜局挽救一个赛点后逆转赢下,他们以2比1(20比22、21比16、22比20)险胜中国台北的杨博轩/胡绫芳闯入决赛。雅思组合把连胜场次延续到29场。

另一场混双半决赛,印尼的里瓦尔代/门塔里以2比1(18比21、21比10、21比15)力克泰国的乔姆克/帕维萨姆普兰。

男双半决赛,梁伟铿/王昶被印尼老将阿山/塞蒂亚万控制住,他们的速度优势始终没有发挥出来,第二局在比分领先时也没有守住优势,最终他们以19比21、14比21连丢两局不敌阿山/塞蒂亚万无缘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