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马大师赛陈雨菲拒绝逆转 两局横扫戴资颖闯入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女子单打半决赛,陈雨菲获胜进入决赛。在与戴资颖的交锋中,陈雨菲以2比0获胜闯入决赛。陆光祖在男单半决赛里浪费一个赛点被对手逆转淘汰。

陈雨菲连续第二周和戴资颖在半决赛相遇,开赛后陈雨菲就打得积极主动,首局她迅速拉开以21比13先拔头筹。第二局戴资颖领先进入间歇,陈雨菲回到场上掀起反扑,她以20比16拿到赛点。戴资颖非常顽强,连得5分化解危机并反超。关键时刻陈雨菲手不软,一鼓作气连赢3分,23比21,她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。

另一场半决赛里,韩国的安洗莹以2比1(21比18、13比21、21比8)战胜印尼的图恩君格。安洗莹将与陈雨菲争夺女单冠军。

男单半决赛里,陆光祖在22比20先胜一局,第二局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,他没有守住领先,印尼的沃多约以23比21、21比19连扳两局,以2比1逆转陆光祖晋级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