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马大师赛陈雨菲挺进四强再战戴资颖 雅思延续连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在五个项目都拿到四强资格。陆光祖赢下德比战进入男单半决赛,陈雨菲再胜奥原希望晋级。梁伟铿/王昶、陈清晨/贾一凡和郑思维/黄雅琼在各自项目上都获胜进入四强。

男单四分之一决赛,陆光祖在德比战以2比0(21比14、21比16)战胜李诗沣晋级。陆光祖在半决赛里将迎战印尼的沃多约,他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1(11比21、21比16、21比17)逆转淘汰队友金廷。

女单赛场,陈雨菲两局都上演后来居上的好戏,第二局更是挽救两个局点后实现翻盘,她以2比0(21比18、22比20)淘汰奥原希望。半决赛里,陈雨菲将再次对阵戴资颖。

国羽年轻男双梁伟铿/王昶再次送出精彩表现,他们经过1小时6分钟的激战以2比1(21比14、18比21、21比18)淘汰2号种子日本的保木卓朗/小林优吾。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也有一场中国德比战,陈清晨/贾一凡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3)击败队友杜玥/李汶妹。

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国羽喜忧参半。郑思维/黄雅琼延续近来的强势,他们以2比0(21比10、21比14)淘汰马来西亚的吴顺发/赖洁敏,他们在各项赛事已拿到28连胜。奥运冠军王懿律/黄东萍直接退赛,他们无缘四强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