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国羽单双打遭重创 凡尘组合被逆转无缘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在单双打中遭遇打击,陆光祖、刘雨辰/欧烜屹、陈清晨/贾一凡等都遭遇败仗无缘四强。

陆光祖经过1小时9分钟的激战以1比2(21比15、10比21、17比21)不敌泰国的天才少年昆拉武特。其他三个四强席位分别属于阿塞尔森、桃田贤斗和克里斯蒂,半决赛里阿塞尔森将迎战克里斯蒂。

男双四分之一决赛,刘雨辰/欧烜屹在第二局没有把握住局点机会,他们以11比21、20比22连丢两局不敌马来西亚的吴世飞/伊祖丁。

中国女双也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打击。陈清晨/贾一凡在先胜一局后连丢两局,她们以1比2(21比14、13比21、16比21)败在拉哈尤/拉马汉迪拍下。张殊贤/郑雨以2比0(21比13、21比14)击败印尼的加尼/苏吉亚托。杜玥/李汶妹以0比2(13比21、15比21)不敌韩国的郑娜英/金慧贞。

在女双半决赛里,张殊贤/郑雨将迎战5号种子日本的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