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雅思组合豪取23连胜 携手黄鸭组合晋级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混双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半决赛。郑思维/黄雅琼和王懿律/黄东萍在四分之一决赛均以2比0赢球,他们一同晋级。

在混双项目中国队这一次派出三对组合参赛,结果还是两对双保险组合发挥更为稳定,他们一同进入八强。郑思维/黄雅琼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法国的基奎尔/德尔鲁,在首局雅思组合一度领跑,但法国组合后程发力反超,并且他们以20比16率先拿到局点。雅思组合沉着应对先后挽救了6个局点,最终他们以25比23先下一城。

第二局两对组合打得依旧胶着,郑思维/黄雅琼在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,他们顶住法国组合的反攻,以22比20再下一城,从而以2比0获胜进入半决赛。赢球后雅思组合已拿到23连胜。

王懿律/黄东萍在场上牢牢掌控局势,完全压制住韩国的金元昊/郑娜英,21比8、21比16,他们以2比0横扫赢球。

半决赛里,郑思维/黄雅琼将对阵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/鲍杰,王懿律/黄东萍将迎战头号种子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/塔拉塔纳查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