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大马赛女单4强国羽占2 陈雨菲王祉怡同演翻盘好戏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女单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有两人进入半决赛。陈雨菲和王祉怡一同上演翻盘好戏,她们携手闯入女单四强。

国羽这一次派出5人参加女单比赛,有三人进入八强。陈雨菲遇到日本名将奥原希望,在首局14比21落败的情况下,陈雨菲后程发力,决胜局里她顶住了奥原希望的疯狂反扑,对手追至18平后她连得3分拿下,以2比1(14比21、21比18、21比18)淘汰奥原希望晋级。

王祉怡同样是先输后赢。面对上一轮淘汰马林的科杰斯菲尔德,王祉怡在9比21丢掉首局后反弹,她以21比10、21比17连扳两局,从而以2比1逆转取胜进入四强。韩悦遗憾止步八强,她在首局浪费了一个局点,最终以0比2(20比22、12比21)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。

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,2号种子戴资颖以2比1(13比21、21比15、21比13)力克印度的辛杜。半决赛里陈雨菲将再战戴资颖,王祉怡对阵因达农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