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王祉怡先赢后输不敌戴资颖 印尼赛屈居女单亚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,王祉怡惜败拿到亚军。在与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的比赛里,王祉怡先胜一局后连丢两局,她以1比2不敌戴资颖屈居亚军。

国羽女单这一次在印尼公开赛表现不俗,陈雨菲、何冰娇和王祉怡三人闯入四强。半决赛里陈雨菲浪费了5个赛点不敌戴资颖,国羽未能提前锁定女单冠军。王祉怡这一次在印尼公开赛表现非常抢眼,晋级道路上已战胜马林、山口茜、何冰娇等多位女单高手。

在世界羽联赛事里王祉怡和戴资颖是首次相遇。开场后两人几次战平,6平后王祉怡打出两波高潮,她以14比8领先。比分落后的戴资颖努力反攻,很快追成16平。王祉怡又拿3分再次领先,戴资颖还击4分反超拿到局点。王祉怡关键时刻手不软,挽救局点并在21平后连得2分,23比21,她险胜首局。

戴资颖在第二局先拿11分确立优势,王祉怡之后无法给对手制造威胁,戴资颖保持领先以21比6扳回一局。

决胜局戴资颖又有完美开局,很快以6比1领先。王祉怡沉着迎战,她掀起一波反攻以10比8反超。在戴资颖追平后,王祉怡又得1分领先交换场地。易边后戴资颖迅速追平,在14平后戴资颖利用落点变化调动王祉怡,王祉怡的失误也开始增加,戴资颖连续得分以20比15拿到冠军点。这时戴资颖保持进攻施压,她通过劈吊得分,以21比15赢下决胜局,她以2比1逆转夺冠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