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尼赛赵俊鹏两局速败获亚军 阿塞尔森无悬念夺冠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,赵俊鹏拿到亚军。在与丹麦名将阿塞尔森的决赛里,赵俊鹏以9比21、10比21连丢两局落败。

赵俊鹏这一次在印尼公开赛表现不俗,第二轮爆冷淘汰了东道主名将克里斯蒂,之后他又连胜李卓耀、普兰诺伊进入决赛。对赵俊鹏来说,能够在超级1000赛事闯入决赛,这已经是一种成功,决赛对阵阿塞尔森,他没有任何压力。

不过比赛开始后赵俊鹏就打得有些谨慎,在场上主动进攻不多,阿塞尔森则从容不迫,牢牢掌控着局势。阿塞尔森很快以7比1、11比2领先。之后的比赛赵俊鹏试图加强进攻,但他无法突破阿塞尔森的防线,21比9,阿塞尔森轻松赢下首局。

阿塞尔森在第二局先拿6分领跑,比分落后的赵俊鹏努力反攻,但他无法给阿塞尔森制造真正威胁,21比10,丹麦名将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夺冠,赵俊鹏拿到亚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