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刘雨辰欧烜屹2-0横扫5号种子 闯入印尼赛男双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一场男双半决赛,刘雨辰/欧烜屹赢球挺进决赛。在半决赛里,刘雨辰/欧烜屹以2比0横扫马来西亚的谢定峰/苏伟译晋级。

国羽这一次仅有一对男双获得参赛资格,刘雨辰/欧烜屹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。在首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塞蒂亚万/阿山之后,四分之一决赛刘雨辰/欧烜屹又战胜另一对印尼强档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进入四强。对急需积分来提高世界排名的刘雨辰/欧烜屹来说,进入四强已可以确保84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,这会让他们的排名大幅提升。

半决赛里刘雨辰/欧烜屹延续好状态,刘雨辰在网前的控制力很强,欧烜屹在后场的杀球保持威力,他们首局迅速拉开领跑并顶住对手反扑,以21比18先声夺人。第二局刘雨辰/欧烜屹又是早早取得领先,马来西亚组合打得顽强,他们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。关键时刻刘雨辰/欧烜屹总能还击对手保持领先,在14比12后他们打出一波小高潮确立胜局,21比13,刘雨辰/欧烜屹锦上添花以2比0取胜。

闯入男双决赛,这意味着刘雨辰/欧烜屹下周将至少拿到10200分的排名积分。

首场女双半决赛里,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4)力克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/普拉琼加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