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尼赛赵俊鹏闯入四强 刘雨辰组合淘汰东道主强档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又拿到两个四强席位。赵俊鹏激战三局获胜闯入男单半决赛,刘雨辰/欧烜屹又战胜一对印尼男双强手挺进四强。

赵俊鹏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中国香港的李卓耀,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,决胜局里赵俊鹏迅速确立领先位置,之后他牢牢掌控局势,没有给李卓耀任何反攻的机会,他顺利拿下决胜局以2比1(21比14、17比21、21比11)淘汰对手进入四强。

另外两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,头号种子阿塞尔森以2比1(21比13、19比21、21比9)力克5号种子印尼的金廷。马来西亚的李梓嘉打满三局以2比1(21比18、16比21、22比20)险胜新加坡的骆建佑。

男双赛场国羽也收获好消息,刘雨辰/欧烜屹发挥出色,刘雨辰在网前起到重要作用,他们以两个21比18淘汰6号种子印尼的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晋级。半决赛里,刘雨辰/欧烜屹将遭遇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谢定峰/苏伟译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