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尼赛混双四强国羽占二 雅思黄鸭内斗将争决赛权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混双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拿到两个四强席位。郑思维/黄雅琼和王懿律/黄东萍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,他们将争夺一个决赛资格。

国羽这一次派出三对混双参赛,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发挥稳定,他们一同闯入八强。四分之一决赛里,雅思组合与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/鲍杰激战1小时2分钟打满三局,雅思组合在决胜局顶住对手的冲击保持领先,他们以2比1(21比18、14比21、21比17)险胜过关。

王懿律/黄东萍虽然在首轮经历苦战,但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。四分之一决赛面对马来西亚的陈堂杰/萧紫萱,黄鸭组合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,他们一直保持比分领先,以21比12、21比14直落两局取胜晋级。

半决赛里,郑思维/黄雅琼和王懿律/黄东萍将提前相遇,另一场半决赛是日本的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迎战韩国的徐承宰/蔡侑玎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