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印尼赛国羽男双独苗昂首进8强 雅思黄鸭携手晋级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第二轮角逐,中国队在双打项目拿到多个八强资格。刘雨辰/欧烜屹再次赢球闯入男双八强,陈清晨/贾一凡等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。雅思和黄鸭组合一同进入八强。

国羽这一次仅有刘雨辰/欧烜屹一对组合参赛,继首轮淘汰赛会2号种子后,他们延续好状态,以2比0(21比19、21比15)战胜印度的阿尔君/卡皮拉。四分之一决赛里,刘雨辰/欧烜屹将迎战6号种子印尼的阿尔菲安/阿迪安托。

女双八强里国羽占据两个席位。头号种子陈清晨/贾一凡牢牢控制比赛局势,她们以21比16、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印度的庞娜帕/斯基。杜玥/李汶妹经过1小时3分钟的苦战以2比1(21比10、13比21、21比9)力克马来西亚的许嘉雯/林秋仙。

刘玄炫/夏玉婷以0比2(17比21、15比21)不敌6号种子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,张殊贤/郑雨在1小时20分钟的鏖战后以1比2(16比21、21比16、18比21)惜败给东道主组合拉哈尤/拉马汉迪。

四分之一决赛,陈清晨/贾一凡迎战7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/普拉琼加,杜玥/李汶妹将遭遇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。

国羽也有两对混双进入八强。郑思维/黄雅琼以2比0(21比15、21比16)力克泰国的乔姆克/帕维萨姆普兰,4号种子王懿律/黄东萍以2比0(21比11、21比14)战胜马来西亚的陈炳橓/谢宜希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