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陈雨菲:团体赛非常想赢 脚伤能坚持死也要死场上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5月25日,新浪体育连麦节目《冠军会客厅》连麦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、奥运冠军陈雨菲在谈到自己的脚伤时表示目前正在治疗和恢复,之所以比赛中带伤坚持到最后,是因为自己抱着死也要死在场上的那种状态和坚定信念!

陈雨菲被问及脚伤时说道:“目前脚伤正在治疗跟恢复中。”对于自己带伤作战在尤伯杯场场全勤。在尤伯杯决赛中,又带伤作战连续救了三个赛点并且最终逆转,比赛结束后累瘫在地上,之后又打了泰国赛。

陈雨菲在连麦中说道:“担心肯定会有,但是我觉得既然能坚持,还能走,就要去坚持。如果是奥运会,亚运会、或者世锦赛,我受伤了难道就不打了么,也不可能,就当给自己一次锻炼逆境中的能力。”

“因为那是团体赛,自己就非常想赢,当时我还能坚持,就有一种死也要死在场上的那种状态和坚定的想念,所以就一直坚持到打完。”(Amber)

 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