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张军:汤尤杯失利责任在教练组 2024都要夺回来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5月25日,新浪体育连麦节目《冠军会客厅》连麦中国羽协主席/奥运冠军张军。目前张军在泰国清迈的训练基地与队员们一起训练备战。在谈到汤尤杯中国队双线失利时,张军再次将责任揽到了教练组,并且强调称要带领队伍在2024年成都夺回汤杯和尤杯冠军!

张军:汤尤杯输了肯定是有问题,其实运动员是克服了很大困难的,他们也都很努力,主要责任在我们教练组。在结束比赛后,我们教练组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。球迷们的建议我们也都看到了,要向全国的羽毛球迷们说声对不起,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让我们一起共度难关,希望在2024年成都,把汤杯和尤杯再给拿回来,我们一直在全力改进。

因为2021年,中国羽毛球队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,在东京奥运会、之后全运会、汤尤杯、苏迪曼杯、世锦赛。之后,对手对中国队研究得很透,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,教练组要帮助队员,要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,在实战中成长,其余的就由我们教练组来承担吧。

疫情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难,其实不仅仅是羽毛球,还有其他的体育项目。为了积分,还有实战计划,在体育总局领导的帮助下,我们才在海外备战,希望可以在疫情下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吧,以前我们出去比赛最多呆三周,现在我们已经在国外呆了三个月了。现在我们有计划派人参加(8月2日-7日)马来西亚国际挑战赛。 (Amber)

 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