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泰国赛李诗沣横扫晋级半决赛 陈雨菲苦战赢球过关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,中国队有多人闯入半决赛。李诗沣直落两局进入男单半决赛,陈雨菲苦战险胜闯入女单四强。国羽在混双拿到两个四强席位,女双仅有张殊贤/郑雨闯入半决赛,凡尘组合遗憾落败。

国羽男单一喜一忧。李诗沣延续之前的好状态,他耗时47分钟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7)战胜中国台北的王子维。赵俊鹏在决胜局未能上演翻盘好戏,他激战59分钟后以1比2(10比21、21比19、19比21)惜败给马来西亚的刘国伦。半决赛里,李诗沣将迎战日本的奈良岡功大,李梓嘉和刘国伦上演德比战。

中国女单在四分之一决赛同样是喜忧参半。3号种子陈雨菲和加拿大老将李文珊苦战了1小时5分钟,陈雨菲以2比1(21比14、20比22、21比17)险胜晋级。何冰娇与头号种子戴资颖激战三局,何冰娇在决胜局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未能实现翻盘,她以1比2(10比21、21比14、18比21)惜败被淘汰。

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属于印度的辛杜和泰国的因达农,半决赛陈雨菲将迎战辛杜,戴资颖对阵因达农。

国羽女双有一对组合进入半决赛。张殊贤/郑雨在先丢一局后实现翻盘,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(12比21、21比17、21比17)淘汰2号种子韩国的李昭熙/申昇瓒。头号种子陈清晨/贾一凡在先胜一局后未能抵挡住对手反扑,她们连丢两局以1比2(21比17、13比21、17比21)输给日本的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。

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国羽两对组合一同赢球。2号种子郑思维/黄雅琼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4)轻取印尼的卡约诺/伊斯拉米,4号种子王懿律/黄东萍同样是2比0(21比16、21比15)力克泰国的乔姆克/帕维萨姆普兰。混双半决赛里,郑思维/黄雅琼将迎战3号种子日本的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,王懿律/黄东萍将对阵头号种子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/塔拉塔纳查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