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泰国赛赵俊鹏爆冷战胜桃田 陈雨菲何冰娇轻松晋级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,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,中国队有多人晋级。赵俊鹏爆冷战胜桃田贤斗晋级,陆光祖则止步首轮。陈雨菲、何冰娇等四位女单一同晋级,国羽混双的两大组合郑思维/黄雅琼和王懿律/黄东萍都闯入第二轮。

男单首轮中国队有两人晋级。赵俊鹏表现不俗,他以2比0(21比8、21比11)爆冷战胜2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。资格赛晋级的李诗沣同样是2比0(21比12、21比17)淘汰另一位日本高手西本拳太。陆光祖发挥欠佳,他经过三局较量以1比2(19比21、21比11、15比21)不敌加拿大的杨灿。同样在首轮出局的男单种子还有4号种子周天成,他以1比2(20比22、21比14、15比21)不敌印尼的小苏吉亚托。

在女单赛场,国羽有四人过关。陈雨菲以2比0(21比16、21比10)击败丹麦的布里奇菲尔德。何冰娇在德比战中淘汰了队友韩悦,王祉怡和张艺曼都赢球顺利过关。在第二轮里,陈雨菲和张艺曼将同室操戈。

男双比赛国羽这一次仅有梁伟铿/王昶一对组合参赛,资格赛晋级的他们延续前进势头,他们在首轮以2比0(23比21、21比11)击败印度的加拉加/潘加拉。女单首轮里,刘玄炫/夏玉婷直落两局获胜过关。

混双首轮,国羽两大混双一同赢球。郑思维/黄雅琼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翻盘获胜,奥运冠军王懿律/黄东萍则是2比0战胜对手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