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鲍春来发文总结汤尤杯:中国球员为年轻付出代价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5月15日,2022年汤尤杯落下帷幕,作为解说嘉宾的鲍春来在个人微博发长文总结了比赛。

鲍春来发文写道:

解说完下午14:00汤杯的总决赛,2022年汤尤杯的比赛就要告一段落,我也结束了本届汤尤杯的解说工作。很高兴能通过这种方式再和羽毛球结缘,也能与久违了的球迷们又有近距离互动的机会。

纵观整个汤尤杯比赛,老牌强队优势依然存在,新老交替也很好。新兴队伍有慢慢崛起之势,这是此消彼长也是正常现象。我想这就是竞技运动的魅力,也是这个时代的特点。努力控制局面 结果难以预测。

同时,我也看到国内外的高水平选手的比赛。对他们的灵活和扎实的身体素质、积极控制、主动进攻等意识的印象非常深刻。 比如泰国 印度 新加坡 韩国女队 等这些国家 打破传统的打法,变得更灵活更积极。

个人觉得这次中国队虽然没有拿到汤尤杯,但不可否认依然是世界强队,不然就不会出那么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。但比赛中也确实遇到的一些问题需要思考解决,那对于年轻运动员,我很能感受到他们的冲劲。他们不是不努力,只是有时候也必须要为年轻付出代价,这是刻骨铭心的痛,但痛能成长。不过这需要自己面对,我们帮不了。在这里也希望喜欢中国队的球迷对他们一定的宽容。

最后,作为曾经的一员,我也祝愿中国队之后的比赛能够重拾信心!今时不同往日,这是个多元的时代,运动员要面对更多新的挑战,虽然有挑战但依然能看到机会。还是要相信他们!最后我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解说,跟广大的羽毛球迷们一起感受羽毛球的快乐。

(动感超人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