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加拿大羽球一哥印度赛期间感染新冠 已提前回国

新浪体育

关注

爱羽客羽毛球网

世界第39的加拿大男单好手杨灿和女单杨佳敏先后通过社交媒体证实,他们在参加2022年印度羽球公开赛期间确诊新冠肺炎,目前两人皆在接受隔离。

杨灿昨日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文指出,他在印度公开赛8强战之前就已出现症状,后来因身体状况恶化退出半决赛的争夺,并提前返回加拿大,结果在迪拜转机时检测呈阳性。

“在1/4决赛的早晨,我醒来时喉咙很痛,这是我遇到问题的最初迹象。不过我并没有觉得那么糟糕,所以我决定继续打比赛,但是比赛结束后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差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出现了轻微的发烧和头痛以及喉咙痛,我的身体感觉非常虚弱。我很确定,以我的感觉,那天我不可能打半决赛,所以我决定告诉裁判我要退赛了。

我原本应该在下周参加赛德·莫迪国际锦标赛,但我决定改变我的航班并返回加拿大,并在迪拜转机。我在1/4决赛那天的出发前测试是阴性的,所以我以为我没有感染新冠病毒,但我被要求在迪拜再做一次测试,不幸的是,我的测试结果呈阳性。

我目前正在在迪拜隔离 10 天,但希望我能恢复得很好并尽快重返赛场。”

另一方面,在8强退赛的新加坡女单杨佳敏也证实自己确诊新冠肺炎,目前已回到新加坡接受隔离。

“自从上周四关于我退出印度公开赛1/4决赛的消息后,我一直很安静没有更新。许多人给我发了祝福的消息,并要求我更新我现在的情况。真的非常感谢你。 

抱歉,在试图恢复身体的过程中非常忙碌。目前回到新加坡,但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。我现在处于隔离状态并遵守所有程序。

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恢复好,尽快回到球场上。谢谢大家的爱和关怀,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,尤其是在这段时间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