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

辛德胡谈被爆冷:她是左撇子 动作真的很有欺骗性

新浪体育

关注

爱羽客羽毛球网

1月15日,2022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,辛德胡1-2爆冷不敌世界排名第33位的泰国小将素尼达。

两人曾在去年11月的印尼大师赛上交手,当时辛德胡取得了胜利。

对于这次爆冷输球,赛后辛德胡接受采访表示:“上次和她交手我的杀球都是压边线和死角的,但这次我失误太多了。而且第三局我给了她很多中场球的进攻机会,犯了很多的错误。她是左撇子,动作真的很有欺骗性。”

辛德胡接受印度媒体采访谈到了今年的目标。

面对世界羽联的众多赛事,选择性参加重要的赛事至关重要,今年亚洲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中国杭州举行,此外英联邦运动会将于七八月份在英国举行。

辛德胡说:“今年,除了世锦赛金牌之外,我还想赢得英联邦运动会金牌、亚运会冠军和全英赛冠军。因此我必须仔细计划,保持世界排名也很重要,在亚运会和英联邦运动会上保持状态更重要。”

2021赛季,辛德胡夺得了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单铜牌,对此辛德胡说:“去年表现不错,有赢,也有输,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。”

加载中...